幻想有父母的美好生活,而我们这群人连幻想的机会都没有,在我们最需要安全感的时候有的只是恐惧。亲人尚且如此,我们又哪来的勇气去相信别人,接纳别人。 也许有人会说这世界上总归是有好人的,一定会有人来爱你。当然,我从来都不否认这一点,然而在我最需要好人出现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出现,没有,连一句安慰也没有,有的只是他们惊讶的眼神、好奇的询问。如此之外,再无其他。 我的家就在一栋十层楼高的普通民宅里,屋子不大也不小,简单的两室一厅。而我的房间却是最温馨的,一张大床,一个简单的书桌,房间的角落里摆着一个很大的□□熊,从我出生起就一直陪着我。要问我最喜欢房间里的什么东西,毫无疑问,就是天花板上的那盏灯了,是一个“月亮” 我经常会看着灯发愣,直到我受不了刺眼的光线才作...
...
身为一个佐樱黑的读者,穿成小樱怎么办?当然是要跟二柱子离婚啊!可是看着现在才六岁的二柱子,她陷入深深的思绪。她是要先将二柱子搞死,然后被岸本的亲爹满门抄斩。还是先转头去按着主角跟他结婚,省略你追我逃好几百集祸害整个忍界的剧情,提前进入你我他都幸福的大结局?啊,好纠结。叮,你的系统已经到账。什么系统?是一拳崩碎忍界,还是抬脚吊打斑柱大筒木?或者能回家了?亲亲,我是一款专注推进佐樱感情的恋爱系统哦。滚球吧你个邪教,她就是饿死了,被人打死了,都绝对不可能再吃佐樱这一口饭。那,要不一起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