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虽然很想) 只是有点犯懒……(一犯犯了这么久)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苍白无力……总之,某天回过头看看自己写的文章,发现我的描述是那么单薄,人物是那么呆板,剧情是那么枯燥,文笔是那么幼稚…… 总之我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啊啊啊啊啊啊…… SO,我决定修文,不过大家放心,基本人设,世界观设定,人物性格什么的都是不会变的,可能剧情什么的我会做点改动,为了更加精彩,也有可能越写越遭…… 但是……更新时间不定,因为我最近越来越懒了……||| 我真是对不起各位亲们…… 请不要大意地捶打我吧,蹂躏我吧,敲打我吧…… 想继续看的各位可以偶尔回来看上一眼,说不定哪天,你会发现,这篇文已经肥了,或是...
...
...
一朝穿越,达米艾尔爆改达米安。玩游戏被迫穿越的达米艾尔?哎不是,等等什么玩意儿?这还没完,达米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做个合格合理冷酷莫得感情力量强大脑子好使所有人都满意的联盟少主第四代罗宾蝙蝠家第四个儿子也是唯一的亲儿子。达米安拿着了解不多的正世界剧情,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地同所有人对剧本(?)。塔利亚对他很满意。拉尔斯点了个赞。布鲁斯他表示很淦。他露出不赞同的眼神我没有养子。仅仅只知道主世界剧情的达米安?等等。有没有搞错,达米安盗版也就算了,整个世界都是盗版吗?!青春没有售价,盗版爆改韦恩一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