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快乐。 说这个真不是为了卖书。 这里面有两个人物的名字,是用的粉丝的名字。以前在微博上抽过一次奖,抽两个粉丝,用他们的名字命名角色,而且不保证角色是好人。虽然不知道那两位还是不是我的粉丝,但我做到了。 今年也发现,因为给人带来过快乐而被记住,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有时候意义是对称存在的,有了观众,演出就有了意义,有了读者,故事就有了意义。某种层面上,我人生的许多意义是因为你们。 所以,如果没什么意外情况,我还会继续演出,也会继续写很多故事。当然如果你仔细看了前面,这可能也是一句吹牛先行。 一个好的或坏的故事,总能给人带来一些情感体验,哪怕烂尾的故事,还能让人发泄愤怒呢,总好过麻木。而且,更幸运的是,咱们都有选择故事的权...
...
身为一个佐樱黑的读者,穿成小樱怎么办?当然是要跟二柱子离婚啊!可是看着现在才六岁的二柱子,她陷入深深的思绪。她是要先将二柱子搞死,然后被岸本的亲爹满门抄斩。还是先转头去按着主角跟他结婚,省略你追我逃好几百集祸害整个忍界的剧情,提前进入你我他都幸福的大结局?啊,好纠结。叮,你的系统已经到账。什么系统?是一拳崩碎忍界,还是抬脚吊打斑柱大筒木?或者能回家了?亲亲,我是一款专注推进佐樱感情的恋爱系统哦。滚球吧你个邪教,她就是饿死了,被人打死了,都绝对不可能再吃佐樱这一口饭。那,要不一起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