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局。 我喜欢这样的少年少女,喜欢他们互相试探直至确定心意的过程。 这很动人。 我永远喜欢有少年气的人,坚定勇敢,意气风发。 这很珍贵。 其实生活中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遗憾,但小说中却很想让人获得另一种圆满。 也算是幸事。 《春晖》中确实有令人遗憾的地方,但胜在真实,我还是坚持了最初的构思和想法。 之后我还是会好好地继续写《面纱之下》,同时也会酝酿其他的故事。 还是短篇为主,我喜欢短小精悍的短篇。 主要还是长篇较为难写,怕写的时间过长,情节最终衔接不上。 无论如何,还是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祝你们的生活安康幸福,家人也是,都好...
...
大家好,我叫伊月寒,是一个剑是冷的,血是冷的,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我干掉任务目标,然后拿钱。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依然赚不到几个钱。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绝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