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要命。 慢慢的我认识了他不少同学,普通人还是大多数,他其中一个朋友,就叫阿呆吧,个子不高样子不好,和我打招呼笑的畏畏缩缩,让人很难相信这人能和我的主人聊的来。 可主人却说阿呆非常厉害,我想也许是他们专业上的厉害吧。 主人说阿呆是“值得在乎的好人”,我想了很久想不明白,想不明白这词的来历,想不明白主人身边谁不好又或者谁对主人不好,更想不明白主人如何判断一个人值不值得在乎。 我也只能用迷信解释,累世因果,大概都是前世姻缘。 阿呆的有女朋友,就叫她小花,瘦瘦的有虎牙,有些好看但又算不得漂亮,但我想肯定有很多人会觉得小花这种类型才是理想型,觉得那些太漂亮的女孩儿反而看起来不习惯。 我给他们起了乡土名字不代表他...
...
身为一个佐樱黑的读者,穿成小樱怎么办?当然是要跟二柱子离婚啊!可是看着现在才六岁的二柱子,她陷入深深的思绪。她是要先将二柱子搞死,然后被岸本的亲爹满门抄斩。还是先转头去按着主角跟他结婚,省略你追我逃好几百集祸害整个忍界的剧情,提前进入你我他都幸福的大结局?啊,好纠结。叮,你的系统已经到账。什么系统?是一拳崩碎忍界,还是抬脚吊打斑柱大筒木?或者能回家了?亲亲,我是一款专注推进佐樱感情的恋爱系统哦。滚球吧你个邪教,她就是饿死了,被人打死了,都绝对不可能再吃佐樱这一口饭。那,要不一起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