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一定要在未来有一天,努力架构出一个属于自己独特的世界观上的执念。 因为字数过多,篇幅太长,总是被认为在故意注水【。】还有主角感情线慢热,攻受直接互动很少,以及对老读者其实缺乏一定新鲜感的问题,恐怕在这次全文正式完结后,也不会受到太多接受不了篇幅,或是上完班放完学,想看看文正常开心一下的推文博主啊,普通读者的喜欢和认同。 而就我个人的感觉来看的话,本文总体来说,我觉得剧情处理方面比前一篇《建国后,男主不准发芽》后期各种我了个大擦的神展开,以及结局神经病一样的强行尬虐和人物崩塌有一丢丢进步。 虽然时不时也会因为作者的间歇性自暴自弃而拖沓的不行,但在整体剧情代入感和讲故事的能力上,以我目前的个人能力也暂时是真的……尽力了。 不过,有一点非常...
...
身为一个佐樱黑的读者,穿成小樱怎么办?当然是要跟二柱子离婚啊!可是看着现在才六岁的二柱子,她陷入深深的思绪。她是要先将二柱子搞死,然后被岸本的亲爹满门抄斩。还是先转头去按着主角跟他结婚,省略你追我逃好几百集祸害整个忍界的剧情,提前进入你我他都幸福的大结局?啊,好纠结。叮,你的系统已经到账。什么系统?是一拳崩碎忍界,还是抬脚吊打斑柱大筒木?或者能回家了?亲亲,我是一款专注推进佐樱感情的恋爱系统哦。滚球吧你个邪教,她就是饿死了,被人打死了,都绝对不可能再吃佐樱这一口饭。那,要不一起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