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从1岁开始,8岁结束。之后便是漫长的监视。直至18岁,我成功的逃了出来,同时,背后射来的炼金子弹也彻底的贯穿了我的心脏,从此,黑暗笼罩着我,我永远的与外面的五彩世界告别了。 我死的时候,十分不体面,浑身上下都是脏兮兮的,脸朝下,样子特像传说中的“狗啃泥”。 说来这人生还挺萌的,一生都被人监视着,想来这种“权利”也不是什么人都能享受的。自己也算是牛逼了一把,都怂了13年了! 哼哼……我自嘲般想着。 但相比这种生活,我更向往平静的生活……可是…… 都是这该死的血统评价!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在学校小山后对天破口大骂,都是这该死的血统评价!它使我坠入万丈深渊,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又使我终日在这地处偏僻的学校里游...
...
大家好,我叫伊月寒,是一个剑是冷的,血是冷的,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我干掉任务目标,然后拿钱。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依然赚不到几个钱。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绝不!...
...
...
...
...